2007-12-17

2007 秋季

働きマン(9/10)
這部是本季最愛
可能是劇情最平凡的
不過總覺得每季都一定要有一部這樣的辦公室日劇
畢竟OL的市場相當廣大...
而且對工作持續存在著熱情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

菅野美穗不愧是戲精
連演這樣普通的東西都可以打動人
而且看她腿部長但是跑起來好像很快
戲中不斷的把松方沛對給辦公室的同事
但是為什麼都沒有配到主任
澤村一樹明明才是真的黃金單身漢阿!!
雖然速水也不錯
而且有時後貼心的小舉動真的太討喜了啦~~
最後還幫前輩送圍巾到電梯口
這種人沒有女朋友的話一定是gay
但是可惜年紀太小了

我想我到30幾歲以後一定還是喜愛這種辦公室的題材
其實松方也不真的是工作狂
只是對於工作比較放不下
她是一個平凡的職場女性阿
遇到問題的時候依然無法專心工作
還是會分心 還是會灰心想放棄
這就是有人性化能打動人的地方
不是所有女強人天生遇到工作就萬夫莫敵

喔對了
這部最經典的大概就是每回片尾的音頭
而且還是澤村一樹唱的
完全就是跌破眼鏡 原來他是演歌派的阿~~
反而是每次的働きマン變身我不太想看
松方明明就只是閉上眼睛
大家都知道他要變身了「来た!」「来た!」...
然後就背後光 變身 switch ON!!
天阿為什麼要這樣??

Mop Girl (8/10)
想到片段都覺得超好笑
那些每一回都會出現的經典梗
警部"補"
大友的外國人控
外加驚人的外語能力(精通9國語言!!!!)
還有最最最經典"MOGE"
第一次看到像谷原章介這種這麼沒形象的中年帥哥
(當然北村大叔也是不可以忘記的!!)
耍流氓對囧桃大喊的時候都超好笑
還有打頭也是重點
這部真的是這季最逗趣的一部
不過想想秋季真的彼起夏季訊掉了
夏季至少有父女和小螢都可以笑(而且都是大爆笑)
好八期待冬季的宮藤官九郎~

而且淺見REINA在這裡面也很放的開
好想稱讚mop的每一個演員喔
戲場應該很歡樂 哈哈
不過他戲份都很不重要又有點愛搶鏡也很可愛~
最後來不爭氣的稱讚一下澤尻的主題曲
不得不承認真的很好聽...
北川跟心機澤尻為什麼會是好朋友呢
實在很難想像


Dream★Again(5/10)
其實看到大概第四還是第五級的時候就想放棄了
梗都可以猜到
而且每次都太刻意的企圖催淚
我就是真的哭不出來~~
反而是Mop的最終回大友好像死掉的地方我哭了XD
(真是欺騙我的眼淚)
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
大概是志田未來演的腳色實在不太討喜
(主要是不討我的喜..哈)
加上我對反町也有意見....那你幹嘛看阿(毆)
好啦我都在看加藤愛的衣服
重點完全放錯XD

不過我本來也是很期待這個題材
靈魂放在別人身體裡面的這種
像椿山社長的七日間就算是木頭美咲演的也還不錯阿
可是這部實在太怪了
重點都在失敗的摧淚
而且反町既然要當主角
那張臉是不是應該要設定為日朝奈社長的臉
然後那個怪韓國臉是小木選手的臉才對
不然一下變來變去腦子都要在轉一下
很累而且很難接受...
然後兒玉清當的天國招待人一直出現也讓我覺得膩了
每次都沒什麼功用只是在旁邊無聊的給予警告
為什麼只有小木選手可以活過來
就因為他有重回棒球場的夢想嗎?
那為什麼最後只是通過巨人隊的考試 也沒有正式比賽阿
整個就不合理

不過最後的結局我還滿喜歡的
雖然還是有點不合理
而且很奇怪 像做了一個夢的那種味道
但是算了拉~~


Galileo(8/10)
最終回居然只是延續第九集
沒有特別來賓有點失望..
之前還在猜最終回的來賓一定超超超大牌
例如木村之類的
大概可以花掉總劇的一半預算這樣
結果沒有...|||
不過還是看的很爽
而且不知道位什麼這集好像特別好笑XD
有人說把柴崎幸綁在椅子上很像奪魂鋸四哈哈

不過真的完全沒看過
有人拆炸彈之前還是可以好整以暇的煮咖啡來喝
不愧是伽利略XDDD
怪人找帥哥來演真的讓觀眾超矛盾
還是很可愛就是了
(對!!我就是偏心)
念物理的想法都不是一般人

想必電影版的主題就是"漂浮"吧
一個男子從45F跳下 結果浮在天空就消失了
「実に面白い。」

No comments: